起點道具 / Ray-Ban Chromance 鏡片 原來這個世界真的好美

起點道具
Chromance

大家想像一下,炙熱的夏天、耀(刺)眼的陽光,若是不戴太陽眼鏡就完全無法出門的現在,可是當你戴上太陽眼鏡時,眼光所觸及的人事物,瞬間變得十分平面且黯淡,這個世界彷彿沒有那麼美了!此時,我的腦海裡出現了一句話:「CHROMANCE~FOR EYES THAT LOVE COLOR!」這是美國眼鏡品牌 Ray-Ban 為自己推出的Chromance 鏡片,所用的形容詞。

我們總是希望看到的一切會有如《魔境夢遊:時光怪客》電影,如此地色彩飽滿、光線燦爛,這就是Ray-Ban在2016年於義大利米蘭首度發表 Chromance鏡片系列的原因。我們就用3個「C」來說明Chromance鏡片究竟是什麼?而這三個「C」也就是我們想要看得更清楚,最重要的條件,因為世界上有兩個不可直視之物,一個是人心,另一個就是太陽。

起點道具
Ray-Ban
Chromance

常切題的一句話,怎麼說呢?請大家想像一下,炙熱的夏天、耀(刺)眼的陽光,不戴太陽眼鏡就無法出門的現在,可是當你戴上太陽眼鏡的那一刻,眼光所及的人事物,瞬間變得平面黯淡,這個世界沒有那麼美了!

CHROMANCE~FOR EYES THAT LOVE COLOR!

我們總是希望看到的一切會有如《魔境夢遊:時光怪客》電影,如此地色彩飽滿、光線燦爛,這就是Ray-Ban在2016 年於義大利米蘭首度發表  Chromance 鏡片系列的原因。我們就用「三個 C」來說明 Chromance 鏡片究竟是什麼?而這三個「C」也就是我們想要看得更清楚,最重要的條件,因為世界上有兩個不可直視之物,一個是人心,另一個就是太陽。

  • RB3670 /004/4L _NT$ 10,400

雖然大家都已經習以為常,不過,「看見」、「看清楚」並非理所當然。這個世界是立體的,但過往大多數的太陽眼鏡,為了能夠遮檔大部分光線,鏡片的顏色、科技都會影響到視覺,讓我們看到的人事物,失了真。

CONTRAST
COLOR
CLARITY

Ray-Ban 的Chromance 鏡片使用了高對比度的顏料塗層,確實地微調光線,讓視覺對比更為明顯,國外媒體 ⟪SportRx⟫ 形容的很到位:「BRIGHT COLOR」。提高色彩的強度與識別度,物件的顏色、輪廓線條會更為清晰,透過 Chromance 鏡片看到的是彷彿套了增色濾鏡,柔和(官方用的是 Smoother)且鮮明的世界。

  • 0RB8063 /9209S2  雷射鈦金屬系列 _ NT$19,950 (限定店鋪販售)

這麼說或許更容易瞭解,人有多需要光亮?當你從濕淋淋的雨天走進了地鐵,白天都黑了、矇了,於是你變得渴望光線,因為人類得靠著光反射在物體上才能夠看見。除了 Contrast(對比)、Color(色彩),第三個C更是重中之重,Clarity,也就是清晰

  • 0RB8062 /92083R 雷射鈦金屬系列 _ NT$19,950(限定店鋪販售)

無論你是配戴光學或是太陽眼鏡,「看得清楚」永遠是最重要的,Chromance 鏡片的特殊紫外線塗層,能夠過濾有害紫外線,精密的多層抗反射處理,能夠消除反射與眩光,有著很好的濾光效果。很多人會忽略的鏡片背面,Ray-Ban 也照顧到了,Chromance 鏡片的背面做了疏水性抗反射塗層(hydrophobic,分子與水互相排斥的物理性質),意思就是不用擔心下雨,水滴會殘留在鏡片上的狀況,防塵、防絨毛、油與水。

可以調校光線的 Chromance 鏡片,不只讓視覺色調更明亮,還很時尚,有著極多樣化的搭配性。因為 Chromace鏡片有綠色、藍色、灰色和金色,能夠搭配不同鏡框,無論什麼風格都能找到適合的太陽眼鏡。

  • RB3671CH 186/K8 60_ NT$9,950

時尚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曾這麼說:「我偏愛從我的角度看這個世界。」透過 Ray-Ban Chromance 鏡片,你會發現原來這個世界雖然現實,但依然精彩,如此的清晰、如此鮮豔,連世界裡的微塵都看得很清楚。

更多關於 Ray-Ban 報導

Ray-Ban Taiwan 
Line官方帳號 :@ray-ban_tw

購買眼鏡請至雷朋官網查詢正式經銷商,以保障您的權利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