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Toyland / 迎接 15 週年攜手 The Little Hut 打造藝術 x 玩具新體驗

疫情雖然讓人備感艱辛,還是有許多美好的事情醞釀而生。自 2005 年開設以來以成為玩具人們心中的樂園為目標,維持著選品以及活動上的多樣性獲得國內外玩具愛好者的一致好評,Paradise 自 2020 年中起迎來開店 15 週年紀念活動,同時配合全新店面的改裝升級,現更嶄新 Logo 宣示未來朝向專業國際品牌的決心。

Logo 採用了較為成熟的復古風格,配合店內設計營造出簡約並富有凝聚力的氛圍,讓新一代的消費者更感到簡潔、舒適。2005 年開始,Paradise 美、日、港系玩具經營轉型為精品玩具選物名所,以傳遞完美潮流設計的生活形態為前提,讓喜歡玩具的朋友透過主理人 Jones Fu 的選品中,能感受到 Paradise 打破玩具是專屬於孩子們的東西的陳舊觀念;2008 年開始 Paradise 陸續加入更多設計師玩具且在店內持續舉辦國外藝術家們的小型展覽,除了每年參與台灣最大的玩具盛事 Taipei Toy Festival,也積極參與如 San Deigo Comic Con、Designer Con、Thailand Toy Expo、 Shanghai Toy Show 與 Beijing Toy Show 等國際玩具展會,更引進女性消費者中熱烈討論的 Medicom Be@rbrick 以及 Sticky Monster Lab (SML) 黏黏怪物研究所,而收藏領域非常受到喜愛的 、Unbox Industry 和 Toy0+ 等熱門品牌也都在 Paradise 架上不曾缺席。2017 年更攜手香港友好單位 How2work 合作開設全新單位,在設計師創作領域提供更多服務,將玩具領域與藝術收藏品完美連結,帶給台灣消費者有別以往的全新體驗。

Paradise 配合 15 週年系列活動,同時進行的店鋪改裝在疫情影響下延後的試營運下亦慢慢步入正軌,即將與消費者見面的是以 Labubu 與 Zimomo 風靡收藏家界的藝術家()合作的重新開幕活動,接力正式開幕後與藝術家 Kila Chung 合作的紀念單品也是計劃多時令人期待,配合全新開展的高雄特展,由 How2work 監製的 Y.N LAMP by 作品也將在 Paradise 登場,喜愛當代藝術的讀者務必留意 Paradise 正式重新開幕的相關情報。

Paradise Official Web

Paradise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