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引進時尚多彩口罩 KAZE / 戴上自有明星氣場

當戴這件事成為日常,重視搭配的你我他開始思考如何讓口罩成為配件的一部份,「顏色」或許是最簡單的方式。時尚選貨店最新引進的 KAZE 口罩就是以其多變的顏色,受到歐美時尚圈,包括 Justin Bieber夫妻檔,Emma Roberts、Rihanna等喜歡。

「Stay Fresh, Breathe Breezy」,KAZE是日文「風」的意思,看其名便知是希望戴上口罩之後,仍能夠自由呼吸,不會悶、不會熱,香港媒體 ⟪HONG KONG DANCE⟫ 在評選適合舞者戴的口罩時,其中就有KAZE,「3D立體集棄口罩舒適透氣,還能調整耳帶,呼吸自然就會順暢。」

KAZE口罩有三個系列,以日本摺紙為靈感,強調書是透氣的經典造型Originals,與3D立體剪裁的小顏造型 Mini為5層防護,輕巧造型 Light 系則為3層防護。三個系列口罩皆有柔軟海綿鼻梁墊,能避免女生最討厭的脫妝、還有鼻子上留下口罩痕跡的尷尬狀況。口罩外層加入質感絲滑面料,使用通過KN95/FFP2歐盟認證防護標準材料,有效阻隔細菌、塵埃微粒,同時確保透氣度,掛耳帶能調鬆緊,戴起來更舒服。

 

KAZE口罩
販售店鋪:團團線上選物平台
經典造型 Original _ NT$1,200(1盒)
小顏造型 Mini _ NT$1,200(1盒)
輕巧造型 Light _ NT$1,000(1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