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幕之內一步與 忍威士忌的大人浪漫相遇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忍SHINOBU】X《第一神拳》
幕之內的男人浪漫與名醇的相遇

聊到拳擊,你不一定會想到麥克泰森,但你絕對不會忘記「幕之內一步」這個拳手!雖然說是漫畫,《第一神拳》這一部源自 1989 年的經典之作,至今依舊連載之中,已邁向 131 集單行本。縱使漫畫中主角幕之內一步已退休,但是從最初被欺負的少年,和後來成為世界冠軍的「鷹村守」相遇,帶他進入鴨川拳館,開啟了拳擊的人生。看著漫畫,在家練著輪擺式移位、羚羊拳、肝臟攻擊等等幕之內的經典招式,應該朋友在小時候都有的經驗吧!

不過這部歷經三十年的經典漫畫,有著無數的粉絲,成為許多朋友成長中的男子漢泉源。不過《第一神拳》的周邊商品在台灣似乎是小眾,畢竟讀者們許多都已經邁入社會了。而今回,來自日本新瀉縣的 忍 蒸餾所,與 《第一神拳》來個跨界合作,將故事分為六個部分,「日本新人王一步」、「日本冠軍挑戰賽 伊達V.S.一步 對酒」、「日本與量級冠軍爭奪戰 一步 對上 千堂」、「東太平洋拳擊聯盟冠軍 宮城」、「WBC超次中量級冠軍爭霸戰 日本之鷹鷹村 對上 世界之鷹Hawk」,而推出六款不同主題包裝的。這個於 2018 年獲得新潟地區的第一個威士忌許可執照,為了打造新瀉地區在地威士忌的 忍 蒸餾所,是近年日本威士忌的新興實力,受到高度歡迎。

今天的訪客,是來自這系列的第一支「日本新人王一步」,當然以幕之內為中心,背後的強敵是間柴了、官田一郎、伊達英二、千堂武士等,歷經考驗,挑戰更高殿堂。而 999 瓶的限定數量,對於長久的《第一神拳》忠實讀者來說,是該入手收藏每個畫面瞬間吧!

退休後的幕之內,應該也是邊喝著威士忌,一邊回想著每場戰役吧!

後續【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系列酒款發售資訊,還請鎖定 刻之酒藏Facebook粉絲專頁

【忍SHINOBU】X《第一神拳》

限量 999 瓶
售價NT$ 1,99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