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UNO FOR MARGARET HOWELL / 一探防水夾克背後的日本兵庫縣工廠

原來防水膜和膠條是這樣貼上去的

編輯認為做衣服就像理性與感性的交織,理性看待技術;感性思考設計,「這次的合作融洽的結合 材料和製造技術,與 的設計和穿著平衡建議。這是一個精緻的系列,適合積極的生活精神,無論是在城市還是大自然中。」來自英國的簡約派服飾品牌 MARGARET HOWELL(就算不知道的人也一定看過它的支線 MHL.)這樣寫道,與 MIZUNO  的合作並非第一次,2017 年雙方打造一個典雅的系列,就連泳衣這樣簡化到布料不能再少的單品也在 MARGARET HOWELL 巧手下變得很有他們簡約的味道。

今年秋冬 MIZUNO FOR MARGARET HOWELL 前往距離大阪兩小時車程的兵庫縣冰上郡,一座 MIZUNO 工廠正位於那,走進裡面專業的工作人員正製作這次搭載的 MIZUNO BERGTECH 面料,剪裁、上膜、縫紉、貼防水膠條、品管每道程序都認真對待,一件防水開襟連帽外套或魚尾大衣才得以完成,另有一雙 WAVE GAZELLE 2 GORE-TEX 延續機能設定,從城鎮到田野再至山區所有領域都適合使用。MIZUNO FOR MARGARET HOWELL  系列雖皆以全黑示人,但看過影片的就知道有多少功夫在裡面。

pic via:MARGARET HOWELL

MIZUNO FOR MARGARET HOWELL 21FW

發售日期:8 月 11 日
發售店點:MARGARET HOWELL 官網及日本指定店點
定價:FISHTAIL PARKA 86,900 / CLE JACKET 64,900 /
WAVE GAZELLE 2 GORE-TEX 26,400日圓(含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