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 缺貨錶 PRX 推自動款 / 這下可以買得到了吧

到底是哪一款腕錶,連身為品牌員工的人都買不到?答案就是 瑞士國民腕錶品牌 PRX石英款,每次只要進貨,兩三週內絕對完售,現在,PRX推出了自動款,這下子總該有機會買到了吧~(遠目)

1978年,TISSOT曾經推出一款錶殼纖薄、時標偏細,寬大的鍊節式錶練與纖薄酒桶形錶殼呈現一體式設計,幾年後,TISSOT註冊了PRX這個名稱,PR意思是精確 (P=Precision、R=Robust),X則是羅馬數字,意思是10個大氣壓,也就是防水深度100米。

現在,TISSOT最新推出 PRX40 205,同樣是一體成形的錶殼與錶帶(integrated bracelet sports watch),所謂一體成形的錶帶與錶殼,除了能加強手錶的堅韌度,省略錶耳,把重點放在錶殼與錶帶的線條。PRX40 205,40是指錶徑40mm,205則是此款錶於1970年代的名稱,略呈酒桶形錶殼的線條直接延伸到錶鏈,嵌入了光滑、纖薄的圓形錶圈,單排鏈環的錶鍊,更貼合手腕線條。外側磨砂面與內側則是拋光面,錶殼中框採用了垂直拉絲飾面,經拋光處理後質感更加柔和。

繼之前的石英款,TISSOT PRX 40 205 推出了自動機芯的版本,總共有3個顏色的錶盤,包括藍色、黑色與銀色,裝飾有方形巧克力浮雕壓文還有Automatic字樣,搭載Powermatic自動機芯,振動頻率為3Hz。

TISSOT PRX 40 205 自動款
40mm,厚度10.9mm
316L精鋼
防水100M
NT$22,000(銀色),NT$21,100(藍色、銀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