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網絡 Mystery Ranch 首次推出台灣限定 “Urban Grid”

能任意擴增加載大包及小包組合出更多變化

「每一個包款都是為任務而生」,以使用者為中心設計,追求最好背負、乘載裝備的美國包款大廠 Mystery Ranch 在今夏首次推出台灣限定包款。由台灣團隊所提出的「城市網絡」,強調象徵現代感的未來網路具現象化,以「耐磨、防潑、抗撕裂」的「竹節格紋」作為面料選擇,定調命名「URBAN GRID」作為呼應主題,黑色基底上交織白色線條的規律幾何排列視覺,分別呈現出:2 Day Assault / Gallagator / Bop / Tech Holster 等四款不同收納公升數與適應環境的機能單品,不論是短期旅遊、一日上山、街頭漫步、隨身擴充等情況都能滿足使用者反應的裝載需要,除了單品應用之外, 最經典的「模組化設計」同樣是今回台灣限定系列的細膩考量,大包結合小包的延伸拼裝、擴增加載等多元可能,也都在今回企劃中一口氣展開。

Mystery Ranch 台灣限定系列

於 8 / 13 (Fri.) 在 WHITEROCK 實體通路與網路商店上架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