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知目的地 VANS 攜手街頭品牌 LIBERAIDERS 推出聯名系列

來自日本的街頭服飾品牌 Liberaiders,品牌名稱以 Liberate(解放)以及 Raiders (侵略)兩個相悖而生的單字組成,出生於北京的主理人梅咏,以日本為中心走遍了世界,在 90 年代初期前往美國體驗街頭文化,透過熱愛的攝影記錄下的旅行的視野也成為品牌設計的靈感來源,也將搖滾音樂、軍工風格帶入品牌風格。

這回與 共同打造全新系列,以主理人梅咏最常著用的 Vans 款式 Slip-On 98 和 Authentic 44 作為藍本,並以千紙鶴作為主題,打造芥黃色以及藍黑組合的兩款配色,鞋面上繡有千紙鶴的圖案,並搭載半透明水晶大底並顯現 Liberaiders 標語 “DESTINATION UNKNOWN”,傳遞探索未來及忠於街頭文化的態度。

Vans x Liberaiders

發售日期: 8 月 14 日開始發售
建議售價: Authentic 44 DX NR $2,780、Slip-On 98 DX $2,580
販售地點:全台 Vans 專賣店及 ABC-MART GS 店鋪同步上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