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上手!/ PAC-MAN 遊戲聯名 Casio A100WEPC 錶款

童年時代讓你印象最深刻的遊戲是什麼? 在 1980 年首次亮相的 PAC-MAN 小精靈遊戲相信帶給許多人難忘的童年回憶,在遊戲當中,必須要躲避幽靈的追擊並設法蒐集到愈多豆子,在看似不大的遊戲畫面中,隨著時間,幽靈的腳步也逐漸變快,讓遊戲變得更加刺激。

而同樣發行於 80 年代的 經典錶款 F-100,是第一款採用樹脂錶殼的石英錶,並擁有碼錶和日曆等進階功能。Casio 全新 A100WEPC 以近期發布的A100為基礎,重現了 F-100 的原始設計,錶面四顆按鈕設計如同 PAC-MAN 的方正遊戲介面以及復古外型,錶盤則藏有小精靈與幽靈,中央的 Illuminator 標誌採用 PAC-MAN 字體重新設計而來。除此之外,印有 PAC-MAN 小精靈角色的圖樣與遊戲得分畫面的特殊包裝,更讓此錶款別具收藏意義。

Casiox PCA-MAN “A100WEPC”

販售日期:2021 年 8 月 21 日
建議售價:NT$3,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