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 鬼塚虎聯手《灰姑娘》 / Cinderella 們注意了,這次限量三十雙

小時候大家都看過童話故事《灰姑娘》吧,飽受後媽與兩個姊姊欺凌的 Cinderella,直到坐上南瓜馬車、遇到了王子,而這個王子還撿到了她掉落的玻璃鞋,命運才有了翻轉。

故事裡,灰姑娘穿的是一雙高跟玻璃鞋,不夠穩固,當然會掉,若灰姑娘穿上 以 P-TRAINER PRZM 鞋型為基礎的玻璃鞋,夠包覆,再把鞋帶綁好,就不用擔心鞋子會掉,再加上厚底設計,還能修飾身型,看起來比例更好。 Onitsuka Tiger 選擇 P-TRAINER PRZM 鞋型不讓人意外,原本P-TRAINER PRZM 強調的就是輕量,彈性好,同時有著稜鏡效果的閃亮鞋面,放大的虎爪紋路刻印在鞋後跟,鞋舌與鞋底印上與《灰姑娘》的圖案,穿上這雙玻璃鞋,王子的視線再也離不開妳。

Onitsuka Tiger鬼塚虎 ×《灰姑娘》
全球限量800雙,台灣限量30雙
發售日:9/3
發售店舖:微風南山atre,新光三越南西3館
售價:NT$6,2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