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將戶外元素轉化爲最顯眼的細節 Salomon XT-6 ADV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XT-6 ADV
元素轉化爲最顯眼的細節

時尚就是挑戰過去保守的價值觀,大膽嘗試一些大部分人無法接受的造型,例如原本擺在戶外用品架上的越野鞋,如果不是要從事戶外運動,可能不會注意到 Salomon,就是勇氣,讓 Salomon 成為街頭人士爭相上腳的鞋款。

創立於 1947 年的 Salomon 原本專為高山滑雪者提供專業器材,直到 2015 年開始風雲變幻,同樣來自法國的選貨店品牌 The Broken Arm,用獨樹一格的眼光邀請 Salomon 合作設計鞋款,讓時尚與戶外兩個元素巧妙地撞在一塊,並開啟 Salomon 跳脫戶外運動領域的嘗試。同年,Salomon 成立 Salomon Advanced 設計團隊,從過往的經典款式進行外觀尤其大膽的配色締造最大的亮點,讓鞋款擁有山系機能同時又兼具時尚性,能輕鬆切換造型。

2012 Salomon 集結當時最新的科技,為越野跑者打造出 XT-6 越野跑鞋,可承受穿越山脈 100 英里馬拉松賽事,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 XT-6 被新鞋淘汰,直到 2016 年由 Jean-Philippe Lalonde 帶領的 Salomon Advanced 團隊再次讓  XT-6 重現於大家眼前。

在今年夏天,Salomon XT-6 鞋款首度進駐台灣,其中全黑的配色版本,讓編輯想起第一次注意到 Salomon,就是同樣全黑造型的 “S LAB XA Alpine”,2018 年在貴裕主理的 The Soloist 秋冬秀場上,模特兒腳上的黑色長筒靴,有著極簡、幾乎無接縫的黑色防水鞋面,低調的拉鍊鞋帶系統,讓鞋款更具未來感以及機能感。

Salomon XT-6 採用無縫線技術,原本是為了在越野跑時避免塵土跑入鞋內,全黑的鞋面配置加上鞋頭高硬度的 TPU 保護,反而讓這雙 Salomon 有著皮鞋的既視感,在造型上也能嘗試正裝風格的搭配,中底搭載 ACS 動態穩定系統,Salomon 獨家 Contagrip 抓地耐磨科技,而纖細的 Quicklance 鞋帶系統則使穿脫更加方便,而且也能將多餘的線塞到鞋舌內部區塊,Salomon XT-6 將戶外元素轉化爲最顯眼的細節。

Salomon XT-6

建議售價:NT$6,780
販售顏色:黑、礦藍、白(白色為 Beams 獨家販售)
販售地點:Salomon 信義旗艦店、BEAMS、Journal Standard 以及 United Arrow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