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LifeWear magazine》第五期 8/27登場 講的是與鄰里關係的故事

很多人肯定都期待著每一期由 推出的《LifeWear magazine》,想知道迅銷集團高級執行副總暨創意總監又想出了什麼跟每個人日常生活相關的主題。第五期的 《 magazine》講的是有關「Neighborhood Living」,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無論是Work From Home,亦或者是為了自己與他人的健康,待在家裡的時間多了,相對與週邊鄰居打交道的時間也多了,從原本的陌生到有點熟悉。

木下孝浩表示:「對我們而言,這個世界究竟是有更多不便限制,又或者是我們又得到一個再次拓展視野的機會,目前我們仍須等待與遠方朋友再度相會,但這也是能夠重新認識周遭環境與身邊人的時間。

在第五期的《LifeWear magazine》,英國設計師 Jonatha Anderson帶著還無法出國的我們,一起逛了他非常喜歡的倫敦蘇活區,聊了聊設計與生活;請來操刀位於銀座的 UNIQLO TOKYO 旗艦店空間的建築師 Herzog 與 de Meruon 說說自己的建築哲學。日本知名女星綾瀨遙則從「時間」切入,這是個很有趣的點,在這個疫情時代,少了上下班的轉換,很多人對於「時間」的認知力是下降的,穿上與 INES DE LA FRESSANGE 聯名的綾瀨遙,跟大家分享自我步調的調整與時間在生命裡的重要性。

最後則是1976年落成的倫敦大型聚落巴比肯,很多做藝術、創意相關工作的人聚集於此,形成一個有著自己獨特風格的區塊,這次他們穿上 UNIQLO 秋冬系列,說著關於生活與自己所在之處的故事。

喔,對了,在 UNIQLO 2021 秋冬線上發表會,木下孝浩特別跟台灣的大家打了招呼,說自己很想再度造訪台灣。真的期待,與遠方朋友再度見面的那一天,陷在就先跟鄰居培養下感情吧。

《LifeWear magazine》第五期
8/27 全台店舖免費取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