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系列 / 讓人心甘情願戴的綠帽

說到 ,關注街頭時尚的人肯定很熟悉,主理人 Jerry Lorenzo 在 GAP、Diesel 打過工,還當過前道奇球星 Matt Kemp 的經紀人,這段經歷讓 Jerry Lorenzo 有了想設計實穿精緻的休閒裝,一切靠自學摸索的他,曾這麼說:「我不懂生產、春夏與秋冬和,打版是什麼,我只是覺得如果自己的衣櫥裡缺了什麼,這狀況一定也發生在別人身上。」

Jerry Lorenzo 在 2003 年創立的 Fear of God,強調層次與比例,Jerry Lorenzo 稱之為一種「風格」,他更將 Fear of God 定位為「奢侈品」,而非街頭品牌,衣服全在洛杉磯製造,鞋子則是在義大利,現在更有了設計價格更親民的支線 Fear of God ESSENTIALS。

這次與 的再度就是用 Fear of God ESSENTIALS,包括經典的 59FIFTY、Retro Craon 9 FIFTY(關於 NEW ERA 的品牌故事,請按此 )。因為 Jerry Lorenzo 的父親 Jerry Manuel 曾擔任過芝加哥白襪隊及紐約大都會隊總教練,此次便以「棒球」為設計基礎,59FIFTY 使用了羊毛面料,帽身尚有「F」立體刺繡,帽後則繡上 MLB Batterman 標誌,顏色更是豐富,黑色、海軍藍、皇家藍拼接綠色,還有綠色、橘色拼接灰色,好搭顯眼。Retro Crown 9FIFTY 則使用黑色纖維布料,還有魔鬼氈可調節式帽圍,稍微高挺的帽子前方印有「ESSENTIALS / FEAR OF GOD」字樣。

9FIFTY RC

New Era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系列
59FIFTY _ NT$2,480
Retro Crown 9FIFTY _ NT$1,9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