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 / 口罩戴好戴滿、壓力大的肌膚最適用

一走進 Aesop 大安店,看到的是青綠的芹菜、檸檬、酪梨、青蘋果等,剎時以為來到某個蔬果市集,但也明確點出了 Aesop 最新商品「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的主題,那就是抗氧化,對啦,當然還有多吃蔬果有益健康,例如多吃青蘋果對疲勞肌的恢復、黏膜修復有幫助,眼睛容易乾澀、酸可吃西洋芹、酪梨,多攝取綠色蔬菜、或是有苦味、酸味的蔬果,能夠提升抗氧化效果。

在 Aesop 發表會現場,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只要呼吸就會產生自由基」,所謂的自由基就是氧在體內新陳代謝(氧化)所產生的物質,會導致老化、體力衰退、皮膚鬆弛等~恐怖喔。加上空氣污染嚴重,污染物一旦堆積在肌膚上,痘痘啊、粉刺啊,減緩角質代謝,而且現在每天口罩戴好戴滿,更讓狀況變嚴重。

香芹籽抗氧化系列可以這麼用

「抗氧化」非常重要(重複三次),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系列從 2001 年首度推出,一直是 Aesop 至為經典的系列,不分年齡、性別,早晚都可以擦,由騎適合生活在都市,壓力大、肌膚不穩定的你我他。最新推出的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含有紅藻與刺雲果莢萃取,能在肌膚上形成柔透氣的薄膜,形成屏障,阻絕外來空污微粒,也就是斷絕了自由基,還有維他命E,強調滋潤保濕。而且這瓶精華比起 14 年前推出的第一代,質地更為輕盈、不會黏膩。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 _ NT$2,400(60ml)
香芹籽抗氧化精露 _ NT$1,750(15ml)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_ NT$ 1,200(100ml)
香芹籽抗氧化面霜 _ NT$ 2,300(60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