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世紀的神秘文明 (A)crypsis® 發布最新 2022 春夏形象

® 東京時裝週 Rakuten Fashion Week TOKYO 2022 Spring Summer
創立於 2015 年的台灣服飾品牌 (A)crypsis®, 經過多年的沈寂,逐漸甦醒,去年發行 “Mr. crypsis” 單品立刻受到許多追隨多年的粉絲矚目。延續著這股聲勢,今年 (A)crypsis® 跟著女裝品牌 一同走上 2022 春夏東京時裝周,並發行 (A)crypsis X Seivson ‘ 2022S/S 東京時裝週限定 T-SHIRT。

(A)crypsis® 2022 Spring Summer 以中古世紀文明具有神秘意義的手繪植物圖鑑貫穿全系列,運用許多工藝技術及手法,將刺繡、印刷等手法與布料巧妙的結合,將想法與設計手法延伸在時尚街頭的服裝款式中,許多單品可互相做搭配產生不同的變化。

(A)crypsi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