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 2021AW “BACK and BEYOND” / 重建人與資源的未來關係

成立於 2009 年的 ®,在第二個十年走到第五季,持續述說著宇宙故事。當世界朝末日終局的頹勢傾倒,全人類也開始分別尋找救贖,WISDOM® 在其中不斷探索從設計作為出發考量應有的溫度認知:人與人的距離、人與資源的關係、人與資訊的接點,並藉此形塑服裝上更端嚴的色系選擇與線條輪廓。

從上一季度的春夏開始,WISDOM® 大量選擇「單一碾碎材質」(mono material);以及能完全自然分解的副料,尋求永續與共存的平衡性,為未來多設想一點,讓年度的 X·V 系列,延伸出 “BACK and BEYOND” 莊重有為法的寓意。在面料開發上與台灣大廠新光紡織合作,使用了未來可回收的人造纖維,包含抗撕裂強化與輕量耐用性提升、加入 C6 環保製程潑水效能,持續為城市型的機能設計提出L輕量保暖少負擔、防風防潑可透濕等對應環境溫度與天氣變化等旅行外出的上路需求,在設計上,結合軍裝風格的多口袋收納與快速移動的元素,剪裁線條更為簡練而寬鬆,同時保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活動延展性和層次結構感,配色上則延續軍裝風格的軍綠、大地沙色以及基本款的黑、白、灰。

WISD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