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Use 聯手八時神仙草 / 與小狐狸一起喝仙草

要說到很台灣的甜品,相信蠻多人的選擇會是黑嘛嘛的仙草。創立於 2013 年,從台中逢甲巷弄裡倉庫起家的,用天然的方式熬煮陳年仙草乾,時間長達 8 小時,讓仙草釋放本身膠質,味道多了一種苦味帶點回甘的草味,帶有淡薄的青草香,就是很多人品嚐仙草的首選排隊名店。

仙草,上天賜與的神仙草藥,也是這次選貨名店 與八時神仙草合作的靈感來源,HeavyUse 主理人 Shao 是這麼說的:「在思考符合能夠清涼降火的仙草形象時,我的腦海裡就出現日本神社裡佔比最多的稻荷神社,大家都知道稻荷神社是拜狐狸,更是日本農工商界主要祭拜的神明。我就在想八時神仙草,神仙賜與的草藥,而仙草是否會是祂喜歡的飲品呢?」(只能說設計師們的想法真是無侷限)

此次 HeavyUse 與八時神仙草的系列,以狐狸出沒的山為主籌,包括 T-shirt、團扇、杯套等,八時神仙草也特別設計了限定冰品「仙紅奶茶雪花盛盤」,就跟著小狐狸一起喝仙草吧!

HeavyUse × 八時神仙草
販售時間:9/10,中午 12 點
販售店鋪:HeavyUse 全台實體店與網路商店,八時神仙草全台實體店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