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原始森林 / nozzle quiz x HANCHOR 推出登山襪履 “PRIMEVAL”

在即將進入登山季度前夕,台灣配件品牌 再次攜手專業山系袋包品牌 HANCHOR,從台灣中級山環境中盤根錯節的原始林相出發,推出“PRIMEVAL”三色登山襪履系列。靈感來在台灣中級山路徑:松蘿、苔草等建構出豐富的魔幻原始林相,把盤根錯節的樹木根枝,化作主要襪履線條,運用熟稔的立體緹花技法讓樹木根枝意象躍然襪身。為了因應登山需求,延續頂級 Merino wool® 材料,經過 Superwash 工法增加抗縮能力並去除毛刺感,表現出有別於市面登山襪的細膩觸感,美麗諾羊毛能夠吸收大量汗水與氣味分子,保持肌膚乾爽並且避免異味;配搭 nozzle quiz 一貫使用的機能材質 Skinlife® 專利銀纖抗菌紗線、Lycra® 專利彈性纖維,提升抗菌、除臭性能並賦予包覆性與適恰鬆緊度,輔以系列獨有的腳掌關節減壓結構,提供絕佳登山襪履解決方案。

nozzle quiz x HANCHOR

販售地點:nozzle quiz 網路商店,以及 HANCHOR 網路商店同步上架開啟預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