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X x Fe3c 服飾系列 / 攜手風格強烈單位 擴展更多實驗經驗

台灣街頭元老遇上剛出來走跳的青少年

去年 與個人風格鮮明的 47 合作運動連身衣,將她的夜店造型轉化成日常較能著用的單品,即便如此也與 REMIX 過往定翻單品形成強烈反差,讓人印象深刻。這次 REMIX 與新興飾品品牌 Fe3c 也相當有實驗性味道,以千禧世代的派對文化為主軸,將 Fe3c 近期使用的金屬質感與金屬樂字體延伸到服裝中,配上 Fe3c 拿手的項鍊、戒指、腰鍊,構成完整的系列。其實 Fe3c 才甫成立一週年,REMIX 在合作上面卻能很放手讓她發揮,Fe3c 的主導比例更重,但你可曾想過一邊是台灣街頭元老,另一個是剛出來走跳的青少年,REMIX 能給予這麼多彈性空間確實讓人佩服,也期待下次再帶給我們其他面向的合作可能性。

REMIX x  Fe3c Collection

上市日期:9 月 11 日
販售店點:LAB select shop 網站
系列單品:寬肩背心、薄長 Tee、項鍊、戒指、腰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