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法式浪漫遇上加州陽光 名模 Camille Rowe 攜手 RVCA 打造性感與優雅聯乘系列

開熟悉的台灣,到陌生的國家旅行是許多人疫情過後最想做的事。尤其近日夏日的高溫艷陽,讓人懷念起度假天堂-美國加州的熱情洋溢,乘著浪板隨著浪花起伏跌宕,享受乘風破浪的刺激。儘管在不能出國的防疫生活,也要抓住夏天的尾巴,透過擁有度假風情的衣著搭配,享受在陽光下的快樂時光。

左邊為 主理人 PM Tenore 與本次合作繆思女神 Camille Rowe。

充滿個性,來自加州的街頭品牌 RVCA,主理人 PM Tenore 與認識多年的好友法美混血模特  Camille Rowe 第一次合作,兩人試圖將法式的慵懶隨性加入加州女孩的熱情,並以 Rowe 喜愛的 60、70 年代風格為主軸,「說到 60 年代的法式時尚代表,就不得不提到 Jane Birkin,雖然她不是法國人,卻是法國人心目中不朽的魅力女人。」本次合作帶來優雅的圓點連身裙、細緻鏤空布蕾絲上衣、織紋針織等展現魅力卻又不失風格的個性單品。

- ABOUT RVCA -

來自加州的 RVCA,由夏威夷的運動員 Conan Hayes 以及出生加州的滑板玩家 PM Tenore 兩人在2001 年一同創立,RVCA 的「VΛ」一正一反標誌代表著“對立平衡”,傳達品牌精神「找尋對立之中的平衡點(The Balance Of Opposites )」。除了與滑板及衝浪運動關係緊密外,創辦人 PM Tenore 更將藝術文化的熱情注入至品牌當中,致力推動 ANP 企劃(Artist Network Program ),RVCA 除了實質贊助獨立藝術家、音樂家、設計師或運動選手,更特別的是,他們同時也是 RVCA 的設計師,透過各式合作讓 RVCA 擁有無限的發展可能。

母親來自加州長灘,出生於法國巴黎的 Camille Rowe,小時候時常回到加州度過夏天,因此 Camille Rowe 比一般法國女生多了一股陽光瀟灑的氣息,美法混血的生長背景也造就她多元的風格,兼具法式的優雅性感與美式的休閒自由。「與 Camille Rowe 認識這麼多年,總會不自覺注意到她瀟灑自在的風格,對於旅行極具好奇心,也熱愛文化、音樂以及設計,透過 Rowe 的美學可以讓 RVCA 增加不少魅力。」RVCA 主理人 PM Tenore 這樣形容。

MIA CROP TOP

法國女生的衣著從不複雜,靠著衣服的剪裁與細節去展現獨樹一格的品味。浪漫的簍空蕾絲,可以調節的腰帶設計,自由決定身體的線條,充分展現雙方的享受自在的生活方式。建議售價 NT$1,880。

PHOEBE MIDI DRESS
女生的衣櫃都應該擁有一件洋裝,可以穿著它到博物館,也能與愛人散步在塞納河畔,Camille Rowe 在性感與自在之間的找到平衡點,絲滑的布料加上能修飾身形的剪裁,細看可以發現下襬別出心機的剪裁,細肩綁帶設計能自由決定洋裝的鬆緊,展現優雅與自信。建議售價 NT$2,780

CAFE CARDIGAN SWEATER & PARIS POINTELLE SWEATER

不論身材如何,不論風格喜好,總能成為每個人日常的針織上衣,Camille Rowe 與 RVCA 透過剪裁線條、選用輕薄不厚重的布料,針織的圖案是露出肌膚的性感小心機,讓日常的上衣成為一件迷人的服裝。鏤空針織上衣 建議售價 NT$2,180;針織外套 建議售價 NT$2,880。

CAMILLE BUCKET HAT & CAMILLE DAD HAT

夏日午後少不了能替你遮陽的帽子,更是造型上加分的細節,Camille Rowe 特別打造兩頂截然不同風格的帽子,分別是漁夫帽與棒球帽,無論在加州的沙灘或是法國的巷弄中,每頂帽子都能與生活場景自然契合。漁夫帽 建議售價 NT1,480;棒球帽 NT$980。

RVCA x Camille Rowe 聯乘系列

販售地點:全台 Quiksilver & Roxy 門市

Boardriders 旗下包含 Quiksilver、ROXY、DC Shoes、RVCA 以及 Element 等服飾品牌,皆可購於 Quiksilver & Roxy 門市。

editor_ Susie, photo_ Lisih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