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 系列 / 2021 秋冬必買這幾件

時間的巨輪轟隆隆往前進,雖然還很熱,但秋冬裝已經準備開始販售,是時候入手新衣服啦!我的首個目標就是每次新裝上市,絕對必買的 系列,當然單品很多,到底該入手哪些,我的選擇如下。

由 Christophe Lemaire 率領的巴黎設計中心所操刀的 U 系列,關於 2021 秋冬,他是這麼說的:「這次靈感來自多樣性的室內戶外生活,棕色、陶瓷白色,藍綠色、炭灰色,還有帶有明亮感的黑色,還有屬於大自然的赭洪色、苔蘚綠和清晨日出的洋紅色和紫色。」Christophe Lemaire 將 2021 秋冬的輪廓定位為多層次,比例、袖子長度、下襬,寬鬆與 oversized的尺寸,適合各種體型。

Christophe Lemaire's Choice

採用BLOCKTECH技術所打造的短版風衣是一款永恆又優雅的單品,適合任何場合,並具有防風雨的機能,方便騎車上班。

My Choices

U 寬版登山連帽外套,機能強,能夠抵抗風雨,而且整個剪裁如同風衣,搭配性更強。

UNIQLO U 系列 2021 秋冬
販售日期: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