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聲音變成獨一印記 WEAVISM 織本主義打造「東區食驗式」

喜歡挑戰新事物,追求新鮮感的台灣設計品牌 ,除了不斷找尋最新科技的服裝面料外,觸角也一直往橫向擴張,這次與味覺品牌「走味大稻埕」聯手帶來一場「東區食驗式」的饗宴。「藉由體驗設計,將選擇自主權交還給使用者」,將活動分為六大區域,例如藉由翻閱書本的動作找到搭配的 15 種原料與味道,並使用現場的食材客製出一杯最新鮮的飲料,除此之外 WEAVISM 織本主義 更將台灣土地生長出的米、地瓜、花生、水果等農產搬進店裡,以食物原形與原味為標準,選出八種天然的零食,讓吃零食也可以很天然健康。

除了透過味覺,WEAVISM 織本主義更與雷射切割機品牌 FLUX (通量三維) 合作,透過 FLUX 專業雷射切刻技術支持,首波推出「生化客製」 系列:可選擇雕刻個人的「聲波」 或「指紋」 將想對自己或對方說的話從聲音轉化為視覺紋路,再烙印到單品上,成為獨一無二的單品。

WEAVISM織本主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