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OL 韓國線童裝進駐台灣 / 潮到大人都嫉妒

有句話這麼說,小孩與女人(現在要加上寵物)的錢最好賺,爸媽捨不得買自己的東西,卻很甘願花錢在兒女身上。創立於 1938 年的英國品牌 ,是不少人買帽子的首選品牌,例如 1954 年推出的 504 鴨舌帽,就是其中經典。不過,KANGOL 可不只帽子,本篇開頭就有強調,小孩子的錢最好賺,KANGOL 正式引進支線的 KANGOL KIDS,結合品牌原有的英國風格,再加上韓國擅長的亮色、撞色,紅色、黃色、紫色,線條簡約卻不會太枯燥。

KANGOL KIDS 秋冬除了基本款的運動衫、帽 T,最推薦的就是刷毛系列,包括可雙面穿的背心、連帽外套,都非常保暖。當然,KANGOL 主角-帽子也沒缺席,毛料 Bermuda 鐘型帽,還有燈芯絨材質的漁夫帽,讓大人看了都忍不住要說,現在小孩可真幸福。

KANGOL KIDS
台北 SOGO 忠孝館 5F
消費滿 NT$3800,就送小側背包,10/3 在 IG 上傳小孩穿著 KANGOL 的照片,就有機會得到 KANGOL KIDS 贊助,並參加 YOYO 點點名錄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