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and White Mountaineering 全品項、定價曝光 10/8發售

在日本國民品牌 UNIQLO 2021 秋冬發表公布將與日本時尚品牌 時,就引起許多討論,畢竟,由相澤陽介於 2006 年所創立,始終堅持著戶外與面料的 White Mountaineering 合作的品牌並不算多。White 代表城市、Mountaineering 象徵戶外,相澤陽介認為時尚與機能不該互相衝突,戶外活動服裝用的元素也能適應於城市生活,更讓人期待與 的聯名系列,會端出什麼單品。

UNIQLO and White Mountaineering 預計將於 10/8 發售,包括男、女與童裝,總共9個款式,全品項終於曝光。結合 White Moutaineering 擅長的戶外機能,還有3D 立體剪裁,使用在UNIQLO 代表性的 Fleece(刷毛)還有為主要單品,「あらゆる人の共通言語となる服」,翻譯成中文就是「成為每個人共同語言的衣服」,這也是 UNIQLO 中心概念「LifeWear」的呈現。

外套部分有 UNIQLO 秋冬主力,強調使用吸濕序熱纖維,輕盈、保暖的 HYBRID 羽絨連帽外套,在胸前有兩個口袋,可以看到 White Mountaineering 標誌性的雙拉鍊設計,女生的羽絨外套則是寬鬆剪裁。Fleece 系列也很精彩,除了基本款的刷毛外套,女生還有廓型剪裁的刷毛中高領上衣,特別的是袖口的蝴蝶結裝飾,還有前短後長的設計,好搭配還有修飾效果。

這次相澤陽介更首次操刀設計童裝,延續大人同樣的款式元素,調整穿脫便利性還有脖子周圍的剪裁構造,傳達了相澤陽介對於小朋友的關注。對於這次UNIQLO and White Mountaineering 系列,設計師本人是這麼說的:「以 White Mountaineering 對於戶外與運動的細節重視,還有每個人都能穿著的 UNIQLO 服裝,強調穿上身之後,人是好活動的,這是我向來的信念。人是會動的,我不喜歡那些讓你活動困難和備感壓力的衣服。對我來說,只是很酷,並不能稱之為時尚。」

UNIQLO and White Mountaineering
發售日期:10/8(五)於 EC、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搶先販售,10/15 於全台實體店舖同步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