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三大亮點搶先看 復古歷久不衰 BEAMS 2021 秋冬展示會

後疫情時時代 BEAMS ON AIR 無時差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秋冬展示會,每年換季前,總會觀察一下這個來自日本的選物品牌 BEAMS 又挑選了哪些風格選物,今年又將帶起怎樣的流行風潮。創立於 1976 年的 ,至今依舊是許多人心中流行品味的象徵,每件單品穿起來不僅舒適又不失個性。在不能出國旅遊的此時,就由 帶來零時差的流行訊息吧。

1.BEAMS ON AIR


繼今年春夏展示主題「妄想東京」,在日常生活與病毒共存的後疫情時代,也促使廣播、聲音的交流越來越盛行,因此 2021 的 BEAMS 台灣秋冬展示會以「BEAMS ON AIR」為題,不僅在線上與觀眾大聊新一季的流行風格外,同時也推出 BEAMS ON AIR 的周邊商品,像是能在錄音時寫下提醒重點的文件板、BIC 原子筆、馬克杯以及紀念 TEE,除此之外也能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使用 BEAMS ON AIR 的濾鏡一同互動。

 

2.打破中規中矩,不對稱剪裁是趨勢

追求日常中舒適的穿著男裝支線〈BEAMS〉這一季帶領觀眾回溯 80 年代東京古著風潮,以 ”Just Like A Vintage“ 為題,重新詮釋格紋襯衫、教練外套、Sweatshirt 並注入現代元素,例如刻意破壞 Sweatshirt 衣領,呈現出因為多次穿脫的洗舊感,看似普通的格紋襯衫,也暗藏 BEAMS 的巧思,左右兩邊分別以不同的格紋大小營造出不對稱感,為平常的增添更多變化。

 

3. 台灣別注款 New Era 棒球帽

是一頂看似普通的 9FIFTY 球帽,如果不特別提起你可能不會注意到它。BEAMS 台灣店員以「古著店挖掘到的稀有珍品」為概念,選定 New Era 的經典款式「9Fifty」”RETRO CROWN” 帽型為藍本,帽身上的洋基隊標誌改以麂皮材質製成,麂皮邊緣會因為多次穿脫而呈現出微翹感,與 BEAMS 這季主題不謀而合,帽身也特別選用較為輕薄的材質,少了硬挺的帽芯、帽深較淺的復古感讓日常造型更為自然、也更適合東方人著用。

BEAM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