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柔道銀牌楊勇緯代言嘉裕西服 / 套句他的話:「帥!」

有在 follow 拿下 2020 台灣第一面獎牌,奧運柔道60公斤級銀牌得主楊勇緯的社群,就會知道這位大男孩追蹤了不少潮流品牌與店家,他之前接受訪問時也曾提到在日本訓練時,發現日本人怎麼那麼會穿衣服,打扮好看會讓自己心情更愉快,退役後想要開間以日韓品牌為主的服裝店。由此可知,楊勇緯與時尚潮流是有連結的,嘉裕西服 2021 秋冬請來楊勇緯擔任代言人,也就很合理了。

過往聽到嘉裕西服,大部分人想的都會是正裝,不過,看到 2021 秋冬全新推出的「#247日晷」系列,你會發現原來西裝不只能正式,選對品項、會搭配,混合正裝與日常時裝元素,跳脫只能領帶或領結的刻板印象,戴上一條珍珠項鏈,所謂的「輕正裝」,楊勇緯的穿著就是很好範例。

「#247日晷」系列以一天之中,五種不同光影的漸變意象,黎明微光的沉靜灰、破曉晨曦的薑餅色、日正當午的初始原色、日落暖陽的血石色到夜色深湛的法式海軍藍為基礎,無接縫領騙得皮衣外套、皮革襯衫,運用防潑水機能面料的中長版風衣,無論 on 或 off,都能尋到適合的單品。

嘉裕西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