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菊地健 KEN KIKUCHI x Burnout Peace & Courage Feather

064A2261
064A2268
064A2263
KEEDAN
on
TREND

x Burnout
Peace Feather

在台灣別具特別意義的聯乘登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urnout Official(@burnout_brand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以帶著反英雄的性格為基底,貫徹不論身處那個時代、風格能都能穿出其獨特個性的初心,2003 年川村公利以在美國工作時對於服飾與文化的見解創立 Burnout 這個品牌,如同字意毫無保留的燃燒殆盡,Burnout 專注於將每一樣單品設計做足做滿,其用心亦受到山田裕貴、吉田栄作、UVERworld 等藝能人、團體的青睞,讓 Burnout 成為日本服飾界一支特別的存在。

近期 Burnout 特別攜手印地安風格銀飾指標KEN KIKUCHI),打造名為「勇氣」與「和平」的羽毛耳環,菊地健作品最大的特色在於一人謹製的工匠堅持,尤其唐草雕刻已成一絕,在這兩款羽毛耳環擺脫了耳針式的拘束,而是以往外彎進行穿戴的「Twist earing」形式,更凸顯手刻羽毛的視覺感,由大到小三種尺寸,單耳或成對配戴皆相當合適。

由於將 KEN KIKUCHI 引進台灣的上個月面對花蓮洄瀾門市店長的意外驟逝,而店長也是菊地健於私的好友,經雙方溝通後原本只在境內販售的 Burnout 限定耳環除特許在台販售,販售所得將全數捐給店長遺族,讓店長的好人緣得以不同的形式得到延續外,也讓人深感品牌與友情的深切羈絆。

KEN KIKUCHI x Burnout Feather earrings 單耳售價為 NT 3,980 元,另有加入 Burnout「B」字樣的勇氣之羽可進行詢問,喜愛印地安風格銀飾的讀者可作為參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