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愛與勇氣的延續 走進《EVOLUTION》by ALIEN HUANG 個展

走進本回的現場突然想起過去同事 Sofia 在 TISSOT 發表微電影時訪問室內設計總監黃鴻升,他是這麼說的,Plan A 與 Plan B 是現實與理想的拉扯,「當 Plan A 行不通時,就實行 Plan B 吧!」不論是叫黃鴻升、Alien、、鬼哥,亦或是許多好朋友心中的葛格,《EVOLUTION》by ALIEN HUANG 個展就像是小鬼的 Plan B,雖然他提早先去遙遠的外太空為大家探路,留下的愛與勇氣相信仍圍繞在所有支持者的身旁。

PPPLACE 除展出未公開的近 300 件藝術作品,就像是走進小鬼的生活,手稿、剪報、動畫甚至奶奶的便利貼,以及對朋友、家人與支持粉絲的愛,透過 Alien666 高舉的松果,傳遞著愛與鼓勵,也帶給我們心中更多對藝術的想望。至 9 月 26 日歡迎走進 PPPLACE《EVOLUTION》by ALIEN HUANG,給 Alien666 多點支持與鼓勵吧。

《EVOLUTION》by ALIEN HUANG ART EXHIBITION

展期:至 9/26

地點:PPPLAC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1樓)

時間:09:30~20:30

票價:免費入場

AES進化吧工作室 Official Fan Page

PPPLACE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