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街頭觀察學 BEAMS 秋冬展示會穿搭型人都穿這些球鞋?

一年分為春夏及的服裝展示會,總讓人難以掩飾興奮,除了將目光放在新一季的服飾單品外,從中一探未來的流行趨勢, 獲得最新情報,此外現場聚集許多喜愛 、熱愛的型人,從中發掘穿搭靈感,KEEDAN 編輯部這回搜集現場第一線消息,觀察大家腳下的,從中還能發現一些平時沒有發現的鞋款。

Jonny /丹尼的褲子裡有蛇 @jonnyrrrrr

Jonny 一身復古休閒的裝扮,以牛仔喇叭褲搭配 GUCCI 牛皮登山靴,儘管微落地的褲子蓋住了一點鞋面,卻絲毫不減低鞋款的耀眼度。

 

Eddie / BEAMS Staff @astronaut0308

今季 BEAMS 與 New Era 推出台灣限定的 9Fifty Retro Crown 棒球帽的幕後提案店員 Eddie,以短褲搭配 Nike Dunk Low “Michigan”,這雙以密西根大學配色,海軍藍與亮黃配色的 Nike Dunk Low 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

FUN / BEAMS Staff @nickhyh

軍褲一直都是衣櫃裡百搭又舒適的定番褲,店員 FUN 以寬鬆的軍褲搭配略為成熟感的 Wallabee 做為搭配,Clarks 與 BEAMS 在今年特別推出搭配 Gore-Tex 材質的 Wallabee,不但能應付台灣多變的天氣,鞋舌上的鞋標片也讓鞋款多了點綴。

Samuel / BEAMS Staff @samue7tsai

以一身 Needles 套裝搭配同樣深色系的皮革球鞋,沒錯,有著如同皮鞋紳士外觀,卻是由運動品牌 ASICS 與德國時裝品牌 GmbH 合作的聯名鞋款,交叉流線的皮革鞋面搭配 ASICS 的 GEL 緩震中底,相信能提供需要站立工作店員一整天的舒適感。

 

WAWA / BEAMS Staff @wawa7277

最後,BEAMS Taiwan 人氣店員 WAWA 同樣選擇了 BEAMS BOY 與 Clarks 推出的高筒 Cola Suede,鞋款同樣搭載 Gore-Tex 防水材質以及 Vibram 黃金大底,搭有著抓皺花邊設計的 BEAMS BOY 黃色針織長褲,在視覺上絕對是目光的焦點。

或許你還有興趣閱讀 起點現場 / 三大亮點搶先看 復古歷久不衰 BEAMS 2021 秋冬展示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