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 台灣品牌 T-shirt 第二彈 / 有請維力炸醬麵、黑松沙士與雄獅文具

近來「老派」成為一種顯學,老派不是過時,而是在新世代用新方式體驗舊時的美好, The Brands Taiwan 就是最好範例。2020 年是 UNIQLO 來台 10 週年,與堪稱為台灣之光,知名度擴及全世界的大同、台灣啤酒、春水堂、鼎泰豐與 Gogoro 合作了首個系列(相關報導,請按此),引發不小討論,今年,UNIQLO The Brands Taiwan UT 即將於 10/8 上市,合作的品牌是五六七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包括黑松、維力,還有雄獅文具。

每次吃火鍋都會配上一罐黑松沙士,1925 年,創辦人張文杞開設「進馨商會」,生產富士牌、三手牌彈珠汽水,1931 年開始販售黑松汽水,開始有了大家熟悉的黑松商標。這次的 UT 就是以最經典的「王冠」瓶蓋為基礎,紅色款背面還有一杯黑松沙士。

提到維力,絕大多數人會接著說「炸醬麵」,白色 T-shirt 的圖案很有趣,示範維力炸醬的正確吃法,黑色則是強調維力炸醬麵一碗兩食的發想。

最後一個則是我最感興趣的雄獅文具,創立於 1956 年,大家熟悉的或許是 2008 年推出的奶油獅系列,但對於我而言,雄獅鉛筆,奇異筆還有麥克筆更是好用、陪伴著自己長大的文具。這次有兩款 T-shirt,灰色用的是復古 logo,白色主角則是雄獅代表性的奇異筆,而且還是 UNIQLO 設計師實際用奇異筆畫出來的。

UNIQLO The Brands Taiwan UT 第二彈
販售價格:NT$ 590
販售日期:10/8
販售店鋪:全台灣實體店與 E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