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市集 – 啤客幫啤酒美食節 / 啤酒控們最期待的年度盛典首度移師南港

「有趣市集 – 啤客幫啤酒美食節」2019、2020 連續兩年八月份都以啤酒為主題,在圓山花博花海廣場吸引上萬啤酒控及吃貨們朝聖,今年首度移師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戶外廣場舉行,繼續陪伴熱愛啤酒與美食的都會男女們,在秋夜晚風中賞星忘憂!

本次活動限時兩天,戶外將分成十米人行道、藝文大街、樹下廣場三大區塊,逾 40 家餐飲品牌、4 攤風格選物與每日 6 台餐車錯落在場域中,民眾可分流悠晃,外帶購買喜愛的餐點與啤酒回家享用,或是保持社交距離、定點於空曠通風處。講到這次的重點啤酒,有臺虎精釀與雙金樂園「拍謝少年 Sorry Youth 」合作的嗨口味皮爾森、結合台灣元素 x 法式風格的福爾摩沙精釀啤酒、添加滿滿的台灣土鳳梨汁的 1+1=3~ 鳳梨奶昔淡愛爾啤酒、與與澳洲 Barossa Valley Brewing 合作的打貓酒廠(Hit Cat Brewing)以及擁有台灣第一家啤酒觀光工場的吉姆老爹啤酒工場等,攜手各特色品牌迎來最豐富的啤酒嘉年華。

而每次主題總讓人恨自己沒有四個胃的有趣市集度過了漫長的三級警戒,將帶來 Seafood & Meat 波波海鮮市集的豪華龍蝦堡、週末炸雞俱樂部 (Weekend Chicken Club)的香料雞翅、mini B 的 Slider 手作小漢堡、昭和浪漫冰室 X 春美冰菓室的人氣小點昭和布丁與杏仁豆腐、以及更多的餐車、異國美食,讓不能出國的您也能在舌尖來趟環球之旅,9/25(六)~09/26(日)有趣市集就在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等你來。

有趣市集 – 啤客幫啤酒美食節

日期:2021/09/25(六)~2021/09/26(日)

時間:下午14:00-晚間22:00(週日至21:00)

地址: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 & 旁邊十米人行道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南港捷運站1A出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