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換下運動服洗菜與顏佑庭的私下穿搭 KangaROOS 的口袋鞋裝什麼?

[sbvcbgslider sbvcbgslider_animation_speed=”150″ sbvcbgslider_slide_duration=”800″ sbvcbgslider_padding_top=”500″ sbvcbgslider_padding_bottom=”500″ sbvcbgslider_slider_attachments=”280564,280563″][/sbvcbgslider]
[sbvcbgslider sbvcbgslider_animation_speed=”150″ sbvcbgslider_slide_duration=”800″ sbvcbgslider_content_vertical_center=”yes” sbvcbgslider_padding_top=”180″ sbvcbgslider_padding_bottom=”180″ sbvcbgslider_slider_attachments=”280564,280563″][/sbvcbgslider]
2021 Summer STYLING
Holiday Style
Have a Happy Weekend!!

在運動競技綜藝節目裡引起觀眾注目的「籃球女孩」洗菜以及有著「音速小子」之稱的顏佑庭,兩人超高水準的表現加上緊追不放的激烈戰況,讓電視機前的觀眾也跟著他們燃起了運動魂。兩人這次脫掉賽場上的藍色制服,換上運動與潮流兼具的 KangaROOS 鞋款,ㄧ探兩人私底下的 HOLIDAY STYLE 是什麼模樣。

#03

CRAFT

為了培養更好的團隊默契,洗菜、佑庭以及其他籃隊友會趁著休息日相約一同到海邊玩,洗菜說不只運動場上培養默契,私底下大家也都成了一同努力的夥伴,這次拍攝過程中,兩人的好默契發酵成愉悅的氛圍,現場的工作人員都被感染到,現場笑聲不斷。談到團隊默契佑庭很有感觸「我以前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朋友,不敢走出去面對大家。但至從加入了節目後,我才知道自己可以是大家的開心果,在比賽裡 conver 隊友,讓我自信許多。」

隨著時代演進,KangaROOS 將慢跑精神融入 CRAFT 系列之中,揉和街頭元素及復古基因,以更加摩登的設計重新問世。不斷創新才能保持競爭優勢,就如同在賽場上洗菜與佑庭努力勤加練習,加上適當的休息,從累積的經驗學習加上邁向未來的決心,出色的創造力以及表現正是 KangaROOS 的袋鼠運動精神。

KEY ITEM

kangaroos-2021ss-keedan-23

#Man
Sneaker KangaROOS CRAFT $2,380,
Topplain-me COP Shirts,
BottomBEMS Olive Shorts。

#Woman
SneakerKangaROOS CRAFT $2,380。

1.KM11916 (男) / 2.KM11912 (男)/ 3.KW11966 (女) / 4.KW11963 (女) / 5.KW11961 (女) 從左至右

#04

AUSSIE EVO

(r)kangaroos-2021ss-keedan-25
KangaROOS x Casual Style

暑氣與雨水交織成炙熱的夏天,就如同活力十足的袋鼠朝你狂跳而來。KangaROOS 今夏以對比配色及復古為題,翻玩 80 年代帶領跑者獲得勝利的經典跑鞋,延續 KangaROOS 獨有的口袋設計。與經典並行,穿上兼具實用機能與街頭潮流的 AUSSIE EVO,展現自信穿搭魅力,我的穿搭總是 #不按牌理出牌。

#Man
Sneaker KangaROOS AUSSIE EVO $2,380,
Topplain-me Stripe Tee,
Bottomplain-me Pockets Shorts。

#Woman
SneakerKangaROOS AUSSIE Evo $2,380,
Topplain-me Tee。

KEY ITEM

KangaROOS AUSSIE EVO 最大特色在於鞋面的毛巾繡材質勾勒出品牌強烈的印象感,採用吸震緩衝力佳的太空中底以及六角蜂巢顆粒大底,能提供良好的抓地力。一身俏皮的滾邊上衣搭配牛仔短裙,加上復古輪廓的 AUSSIE EVO,洗菜分享搭配秘訣在於中筒襪,不僅能修飾腿型,更能穿出更好的穿搭比例。

40 年對於一個品牌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能與時並進,同時保持原創個性,造就 KangaROOS 的品牌魅力至今屹立不搖。來自美國的 KangaROOS 在 1979 年推出「世界第一雙有口袋鞋」,起初的想法很簡單,如何在慢跑時滿足置物的需求,於是 KangaROOS 在慢跑鞋上設計了拉鍊口袋,不僅如同袋鼠有口袋,也希望擁有如同袋鼠跳躍能力般,勇往直前不回頭的袋鼠精神,獨樹一格的口袋就是 KangaROOS 強大的 DNA。

Sportswear Style
Casual Style

Produce: Sam Deng
Photography: Jimmy Chao
Model: Jumi Wang&Yoshi Yen
Makeup: Yu Wei
Styling&editor: Susi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