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匯集英倫搖滾靈魂 Levi’s 攜手 Clarks Originals 打造大寫 E 聯乘

迷幻繽紛配色吸引全場目光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LEVI'S® VINTAGE CLOTHING x ®
匯集英倫搖滾靈魂

提起沙漠靴,一群男孩穿著貼身皮夾克,腳上隨著節奏踩著節拍的 Clarks Originals,The Beatles 在舞台上奮力地刷著手上的電吉他,成為現場所有人的眼光焦點。

回溯到二戰,沙漠靴 Desert Boot 如同其名為了應對沙漠地形,作為實用及方便而誕生,因為外型簡單俐落又方便穿脫,Desert Boot 逐漸成為流行。而這股流行延續到了 60 年代,Clarks Originals 成為當時喜歡透過服裝凸顯自我的 MODS 族的標準配備。就連搖滾天團 The Rolling Stones 以及 Beatles 都時常踩著 Clarks Originals 躍上舞台。

與 Clarks Originals 攜手重塑三大經典鞋款 Desert Boot、Wallabees 以及 Weaver。

潮流不斷更迭,Clarks Originals 的風潮一直沒有褪去,LEVI'S® 復刻支線 LVC 以 80 年代的英國曼徹斯特風格為靈感,替 Clarks Originals 三大經典鞋款 Desert Boot、Wallabees 以及 Weaver 注入迷幻粉藍色、鮮豔的螢光粉及黃色等繽紛色彩。

對於徹斯特音樂浪潮下的年輕人而言,Oversize LEVI'喇叭褲搭配 Clarks® Wallabee 袋鼠鞋是時髦的指標組合。遠遠看簡單低調,近看一瞧才發現別出心裁,鞋面使用三種同色系卻有著不同顆粒大小的上乘麂皮,並使用皮革構成鞋緣,氣質卻不失玩趣。除此之外,在鞋款上並別有大寫 E 的旗標,大寫 E Levi's 歷史意義一直都是藏家心中的珍寶,讓這雙鞋款更具收藏意義。

鞋款每雙採用頂級的皮革做,並交由葡萄牙的工匠縫製。

LVC x CLARKS ORIGINALS® 聯名系列

Desert Boot、Wallabee、Weaver

建議售價:NT$10,300
販售地點:LEVI'S 台北東區旗艦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 巷 35 號一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