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推出蓄勢待發 GreenStride 防水靴 / 滿足城市與自然間的切換需求

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啟發並幫助新世代的年輕人走向戶外,透過開發生態創新產品,承擔社會責任,建構更綠色的未來。今年秋冬,Timberland 將帶領你從容探索自然,結合品牌獨有的 GreenStride™ 創新科技,重塑並升級了經典設計,將當代風格融入經典鞋款之中,帶來三款防水靴。從 Timberland 經典黃靴演化而來的 GreenStride™ Edge 防水靴,將防水性運用到靴子上,而且 GreenStride™ Edge  鞋款至少含有 50% 回收塑膠的 ReBOTL™ 材質製成。GreenStride™ TBL Originals Ultra 靈感來自品牌標誌性的 Eartthkeepers Originals 靴履,並結合品牌專利 TimberDry 技術,雙腳隨時保持乾燥,提升穿著舒適度。而女款 GreenStride™ Ray City  防水靴結合 Timberland 各項創新技術,加上四重車縫線、填充鞋領及六角防鏽鞋孔,打造出更為現代的粗獷工裝風格。此外,也帶來一系列粗獷工裝服飾。

Timberla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