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恆隆行 ZONEZONE 概念店 生活道具的提案展現

24 objects x 24 books x 24 moments

大大小小日子裡,我們總在進行著生活提案。大大小小的。

提案肯定會有很多變化,但不管如何,二十四小時裡總有日出日落照著計畫。計畫林林總總執行細節,也一定需要各種生活道具幫手!

今天 KEEDAN mag 搶先預覽位於內湖洲子街上的 zonezone 概念店,由代理了超多家電、道具產品的一手打造的品牌概念店,未來將是多個品牌的綜合展覽場地與維修中心。可以說恆隆行 hengstyle 的「林林總總」都在這了!在內湖科學園區車水馬龍的精華地段裡,打造出一個結合展場加活動場地、維修中心還有未來的餐飲服務,生活提案在恆隆行手上落得可能。

 
畢竟恆隆行一直給人「想找到不同生活提案」的印象深刻,這次 zonezone 概念店第一波活動以 24 24 24 — 24 objects x 24 books x 24 moments 為題,帶出了恆隆行代理的二十四個品牌,提供了二十四種生活方式,還請誠品對應提出了二十四本書的提案。逛完一圈坦白說,真要好好認識恆隆行的 zonezone,恐怕是到 10/17 展期結束前都不夠!
 

 
zonezone 裡的每一個產品,都有對應的一本書與一個時段,挖空心思的陳列與配置,為了就是將生活裡的風格讓人體驗,很多環節的空間安排,若是來了請務必抓住工作人員,讓他好好幫你介紹一下,像是為什麼百靈牌電鬍刀要推薦你看莫斯科紳士。展場裡的角材四面不同的漸層著色又是怎麼一回事。
 

 
從 24x24x24 展場走近誠品特別挑選的書牆以及 24 本專門書刊,裡頭偌大的活動空間化身藝文展場,以漸層的角材搭配生活中的聲音素材,用最安靜的方式讓人思考生活中的新提案 — 未來想做什麼?想去哪裡?想學什麼? 轉個一圈,就像是 24 小時在腦中預覽過。
 

 
生活百態,提案也得百變,要在千篇一律的日常中找到新靈感,其實是頗具難度;一個挑高拉開距離的空間,一個單純感受道具的機會(zonezone並不直接販售商品),偷閒放慢腳步的機會就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內湖科學園區裡,在這個秘密角落裡找尋給自己的新提案。
 

恆隆行概念店 zonezone

24 objects x 24 books x 24 moments 開幕特展
主辦單位:hengstyle恆隆行
協力單位:誠品書店
空間設計:好氏研究室
策展團隊:小大創意
裝置設計:漛果創意
展覽期間:即日起至 10/17


活動訊息:10/10~10/13 分別攜手知名餐飲品牌 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胭脂食品社、CJSJ、門前隱味於每日 11:30、14:00 推出限時限量商品,每單場次僅 25 份,每人每日限購一份。


詳情請洽:恆隆行官網 www.hengstyle.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