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x Horror / 提早過 Halloween Vans 帶你重溫恐怖電影經典鉅作

可以為自己帶點舒壓,或跟著在電影院裡放聲尖叫,恐怖片總有種特別的魅力,讓我們某程度宣洩內心情緒與壓力。擷取故事裡的經典畫面及恐怖瞬間的亮點,呈獻在標誌性的鞋款和服裝上, 本回攜手華納兄弟,將旗下經典的恐怖偶像,包括《鬼店》、《大法師》、《13號星期五》、《半夜鬼上床》與《牠》,五部招牌作品伴您提早過 Halloween。

鬼店 X VANS

改編自史蒂芬·金 1977 年同名小說,透過史丹利·庫柏力克的視野將作品改編成當代最具代表性的恐怖電影之一,Vans 特別將《鬼店》裡讓人不寒而慄的雙胞胎轉化至 slip on,並將海報視覺加上電影中最關鍵的字眼透過 SK8 Hi 的方式呈現。

大法師 X VANS

可說是當代驅魔電影的起點,受到 1949年 羅蘭·多伊驅魔事件啟發,威廉·弗萊德金將惡魔附身 12 歲小女孩,並由羅馬天主教會請來兩位神父進行驅魔工作的過程透過《大法師》挑戰了信仰與當時社會的風氣,結合 old school 的棋盤格加上熟悉的電影場景,彷彿再次將人帶回那個昏暗的街燈下即將面對的超自然體驗。

十三號星期五 X VANS

可說奠定了長壽恐怖片的典範,同時讓「水晶湖」成為露營場地的代表,傑森沃西戴著曲棍球面具手拿開山刀的模樣不只成為許多恐怖片取樣的元素,透過 slip on 更顯得驚恐值滿點。

半夜鬼上床 X VANS

連強尼戴普都曾參與演出,在混淆不清的夢境與現實間營造緊張的氣氛,還一度讓紅黑條紋針織衫大賣,弗萊迪·克魯格在《半夜鬼上床》的形象無疑成為當代恐怖電影的典範之一,透過 Vans 可從服裝上感受那種詭譎的氣息。

牠 X VANS

改編自史蒂芬·金的 1986 年同名小說,並讓跳舞小丑潘尼懷斯成功成為各式小丑形象中最讓人恐懼的存在,Vans 透過極具老味的 Lowland Cc 與 Era,將《牠》代表的紅色氣球與黃色雨衣元素融合其中,可說相當亮眼。

Vans x Horror
發售日期:2021年10月9日

商品資訊:
Era 定價2180元、Slip-On定價2180元、Old Skool定價2580元、SK8-Hi定價2780元 (商品資訊以各店舖為主)
Vans x Horror 系列還將同步推出服飾配件商品,並於 2021 年 10 月 9 日發售,喜愛經典恐怖電影的粉絲們切勿錯過!

販售店鋪:

VANS 直營店

新光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F
武昌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92號
汀州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0號
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F
台中新光-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6號
台南新光中山-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1
台南新光西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F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F
高雄五福店-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38號

ABC-MART GS

漢中店-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5樓
台中大遠百-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6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