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Canada Goose 雪靴 超高規格登場

KEEDAN TOOLING

Snow Mantra Boot
Let's Go on an Adventure!

「We are synonymous with winter and known for our cold-weather parkas, but we've also prioritized the expansion of our product offering with the introduction of lightweight down, rainwear, windwear, knitwear, and now, footwear。」從加拿大品牌 Canada Goose 現任 CEO Dani Reiss 說的這段話就可以知道, Canada Goose 並不想將自己侷限在只有機能服裝,即便在第三代 Dani Reiss 接手之後,品牌定位已經非常清楚:「在世界上最寒冷地方工作的人。都穿著 Canada Goose 的外套。」

極地探險的禦寒與保暖原本就是 Canada Goose 所擅長的,推出鞋履,套一句 CEO Dani Reiss 的話:「我們只是完整了 Canada Goose 的生活方式,這雙鞋可以每天穿著,從城市到開始冒險。」這次 Canada Goose 推出包括 Snow Mantra Boot 雪靴與 Journey Boot 旅行靴。

熟悉 Canada Goose 的人,一看到 Snow Mantra Boot 雪靴肯定就知道,這雙靴子的靈感來自於 Canada Goose 人氣單品 Snow Mantra Parka。鞋身使用 PrimaLoft 纖維材質,即使在氣溫零度之下,依然可以有很強的防水與禦寒性。內裡為可以拆卸的 Intuition,能夠防止熱量流失,隨著穿著時間,會逐漸模塑出每個人的腳型,包覆性更強,身處再寒冷的環境,還是非常保暖。鞋舌配置雙拉鍊,穿脫更為方便,拉繩與鞋後繩鎖可以快速調節合腳,阻絕雪和水的滲入,另外,鞋身還貼心做了反光細節,增加保護力。

Journey Boot 旅行靴的外型較為親民,靈感來自阿爾卑斯山徒步旅行者所穿的 Hiker,鞋頭偏方,三片式無接縫鞋面,能夠避免摩擦。大底刻紋以加拿大楓葉為基礎,深胎面設計與菱形波浪紋理在減輕鞋子重量的同時,保留了抓地力與靈活性。

Canada Goose 全新的 Snow Mantra Boot 與 Journey Boot ,在正式推出前都經過極為嚴格的測試,請來包括科學家、探險家等40人,在六個月內穿上這兩款靴子走了數百英里,藉以確認其磨損度與耐用度。

此次更請來足球新星 Romeo Beckham、因紐特藝術家和社會活動家薩蘭福克斯 Sarain Fox,與因紐特意見領袖兼前 NHL 球員喬登圖圖 Jordin Tootoo 拍攝宣傳大片,藉著三位對於自然旅途的挑戰與體驗,在克服的過程裡,感受與大地的連結,找到繼續前進的動力與方向。

看完以上文字,知道 NANUK 行李箱裝的是什麼了吧,沒錯,就是 Canada Goose Snow Mantra Boot!

Canada Goose
販售日期:11/11
販售店鋪:台北新光三越 A9
Snow Mantra Boot _ NT$44,100(黑白兩色)
Journey Boot _ NT$25,100(三色)

Photo _ Eason W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