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浩最新聯名對象公布 義大利經典品牌 Loro Piana (更新:全品項曝光)

做不完的,又公布了最新合作對象,說實在,頗令人意外,畢竟,一個是潮流教父,另一個則是以優雅見長,創立於1924年,擁有將近百年歷史的義大利品牌。

Loro Piana是樂於接受挑戰的品牌,這次的合作令我感到無比雀躍,過程相當精采而有趣 _ 藤原浩

藤原浩最新的合作對象就是「它」- Loro Piana,當很多品牌以喀什米爾做為話題的時候,對於 Loro Piana而言,這是基本款,畢竟,Loro Piana 可是全世界最大的羊毛採購商及喀什米爾製造商。包括澳洲與紐西蘭的美麗諾羊毛,還有以梳理方式取自蒙古和中國,大約 12 個月大的 Hircus 小山羊內層絨毛,這種小山羊喀什米爾(Baby Cashmere)一生中僅有一次,一次約 30 克,是極品中的極品。還有產自南美秘魯印加帝國貴族御用的駱馬毛,Loro Piana 與秘魯政府合作,確保駱馬在天然環境下生長,並於義大利皮埃蒙特的 Loro Piana 工廠製造,觸感十分柔軟舒適,很多高端奢侈品牌的羊毛也是跟 Loro Piana 購買,2013年被LVMH集團以20億歐元,購入了80%股權。

因應現時趨勢,Loro Piana 也不只有衣服,推出過不少 IT包,例如 Extra Pocket、Sesia等,包括木村拓哉女兒 Koki 都常揹著亮相。喔,忘記說,Loro Piana 首位韓國品牌大使是玄彬。

有這麼一個說法,真正的奢華是讓材質自己說話,Loro Piana 正是最好的範例,線條、款式極為簡約,靠的是工匠手藝與頂級材質。當藤原浩宣布與 Loro Piana 合作時,才會有人說這可能是聯名質感的天花板。

從藤原浩與 Loro Piana 社群公布的消息來看,只有藍白天雲、波光粼粼海水,非常意境。款式部分,使用的是 Tasmanian Super 150'S 羊毛與小山羊羊絨,海軍藍、黑色、白色,bomber Jacket、日本傳統的 Tsunaghi 鎖鏈圖案外套,還有毛衣。

完整品項將於明天公布!

Loro Piana × 藤原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