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桿入洞!New Balance 攜手跑鞋之神打造日本製頂級高爾夫專用 1300JP

在去年疫情爆發前一刻開幕的 東京品牌概念店 T-HOUSE ,開幕至今一年,在這一年的時間,New Balance 日本研發分部 TOKYO DESIGN STUDIO (TDS) 陸續帶來耳目一新的復刻提案,不僅全世界看到日本製鞋公義外,更結合創新設計,讓人看到百年品牌 New Balance 的更多可能。由日本提案的 New Balance 1300JP 企劃,從 1995 年以每五年定期復刻的速度,卻在 2020 年被打破,同年除了帶來 1300JP3 外,更找來日本跑鞋職人三村仁司合作,從提案到製作都以日本最高規格生產的 M1300JPJ 就此誕生。(或許你有興趣閱讀 日本跑鞋之神三村仁司監製 全世界限量 300 雙日製 New Balance M1300JPJ)。

除了棒球,New Balance 這回以同樣非常受到日本人喜愛的高爾夫球為靈感,並再度與三村仁司創立的 M.Lab 合作,帶來日本製的 MG1300JP。成立於 2017 年的 New  Balance 支線,為了慶祝成立五週年,在外觀上延續 1300JP 的經典配色,鞋面材質更換為具防水功能的皮革,最大特色就是鞋底附有防止打滑、增加抓地力的軟鞋釘,進而使揮桿時有更好的表現,每一雙都是由 M.Lab 的職人手工縫製。此外也帶來 “ INSPIRED PAC ” 系列服飾,包含高爾夫球袋、手提袋、帽子以及襪子等配件,如果錯過去年限量 300 雙的 New  Balance M1300JPJ,日本職人手工製作的 1300JP 值得收藏。

New Balance GOLF

販售日期:2021 年 10 月 13 日

建議售價: MG1300JP 74,800 円(税入)
高爾夫球袋 75,900円(税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