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赤峰神遊地圖 邊吃邊買還能拿好康

現在台北最熱門地點絕對是捷運中山站週邊,無分男女老幼、家庭,或者是穿著時髦的年輕人,都愛來這附近逛一逛。是一個有趣的地方,在日治時期被稱為打鐵街,當時的特色保留到了現在,在赤峰街可以看到五金零件,布行,吸引了很多創意工作者,特色小店進駐。

今年進駐赤峰街的開設了全新中山店,現在更發起了赤峰串聯活動,八時神仙草聯合了其他 7 家店,包括權泉、港式餐廳共楽 GungLok、自然系服裝店 Awww Select Shop'生活選物HAVEN by nest、日式居酒屋 打鐵町、從茶水到酒水的 霓光 Coffee&Bar,還有登波咖啡,製作出了一份散步地圖。無論你對赤峰街熟不熟悉,都能拿著這份地圖,一家一家店拜訪,重點是還能拿好康。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22/2/28
拿著赤峰街神遊地圖,到好友店家就能不限消費金額,蓋赤峰好友店家印章一次
或者是在好友店家與赤峰神遊海報拍照,上傳 FB 或 IG 打卡,就能蓋赤峰好友店家印章一次
集滿好友店家印章,就能換八時神仙草一罐
活動期間,醫護人員、警消人員,消費不限金額,憑識別證可折1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