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上山又下海 / ROXY 以永續打造 ACTIVE 健身運動服飾

讓運動輕鬆融入生活

秋天是戶外運動的季節,舒適的溫度爬山剛好,還能趁著冬天來臨之前享受水上活動,無論是什麼戶外活動,能有一件舒適又兼具機能的運動內衣是非常重要的,單純已經不能滿足現代女生的需求,來自澳洲的品牌 ,帶著自由、冒險的精神,ROXY 持續以永續環保為理念,帶來 ROXY ACTIVE 健身系列、高機能泳裝 ROXY ACTIVE SWIM 以及來日本原創 ROXY ACTIVE 系列。ROXY ACTIVE 系列分為陸上運動及水上運動,使用 100% 海洋回收塑料製成的再生尼龍 (ECONYL®),有效地解決環境廢棄物問題,同時結合 ROXY DryFlight® 快乾防潑水科技,能快速排汗也能提供 UPF50 的防曬保護。

ROXY AVTICE SWIM 連身泳裝固定肩帶、極簡線條設計,衝浪或潛水都能提供高穩定支撐力。

而 ROXY ACTIVE SWIM 水上運動系列,採用 Xtra Life Lycra® 5 倍延展高彈性和耐磨材質,同時高達 UPF50+ 紫外線防曬係數,將時裝概念融入運動服飾,兼具裳是與機能,今年就與 ROXY 透過戶外冒險,與大自然互動中找到自我風格!

ROXY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