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穿搭提案 / 神秘農場 MYSTERY RANCH 釋出最新秋冬戶外形象

入秋後天氣逐漸轉涼,涼爽的秋天是適合的季節,從軍事延伸的元素,不僅是街頭流行的愛用元素,還能輕易融入大自然當中。今年有頂級背包之稱號 推出全新「DPM」系列,DPM 為 Disruptive Pattern Material) 的縮寫,是 60 年代英國軍方使用的迷彩圖案通稱,MYSTERY RANCH  將 DPM 迷彩圖案重新設計,讓包款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搭配使用。並帶來全新概念形象「HIDDEN IN THE DPM」以「隱匿」與「機能搭配」為題,透過三套單一色調機能服裝,搭配不規則色塊的DPM包款單品,穿梭在不同場景之間,營造出適合旅行/日常/野營的穿搭應用。

MYSTERY RANCH HIDDEN IN THE DPM
展覽時間:2021 年 10 月 22 日至 11 月 07 日
展覽地點:ROCKLAND 巨蛋店(台北市敦化北路50巷5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