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X UNDERCOVER 10/22 發售 / 《KEEDAN》編輯最想要這幾款

今年 4 月, 首度合作,讓許多時尚迷很驚喜,也引發一陣搶購,現在,第二彈終於要正式販售了。以「REEDOM / NOISE」為主題,特別是「FREEDOM」,強調一種所有人都可以穿著的自由。

高橋盾首度設計童裝。
編輯部大家都想入手的就是公仔,10/25發售。NT$990

的確,UNDERCOVER 屬於高端時尚,即便喜歡,有許多人礙於預算,只能遠觀,而這次與 GU 的合作,能讓更多人穿上屬於 UNDERCOVER 獨有的剪裁與輪廓。這次系列,UNDERCOVER 主理人高橋盾還設計了原創的圖案與人物,全系列包括男裝 28 款、女裝 20 款,並首度推出了8 款童裝。(相關報導,請按此

⟪ KEEDAN ⟫ 在發售前一天,提前看到了完整品項,到底編輯會入手什麼,就是以下這幾款。

whosdandan:「男生出的 MA-1 是我最想入手的一件外套,很好搭配,同時展現了UNDERCOVER 的特色。」whosdandan現場買了直接穿走。NT$1,990

GU X UNDERCOVER
發售日期:10/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