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看秀日記 / 街頭滑板場化身為時尚舞台 JENN LEE 2022 春夏“家庭之愛”

為期兩週的臺北時裝周來到最後一天,設計師李維錚同名品牌 壓軸登場,將睽違已久的實體秀搬到新生高架橋下充滿街頭氣息的場。當天恰好碰上入秋後的首波冷空氣,現場聚集與 JENN LEE 一樣忠於自我的穿搭型人們,儘管驟降到 20 度的氣溫,熱度及氛圍絲毫不受到氣溫影響。

首先由阿夜 Marz23 帶著媽媽阿娥姐一同開場。

設計靈感擷取自生活周遭,設計師李維錚去年經歷了一場如魔幻旅程的孕期,人生也因為有了寶貝兒子產生巨大轉變,將這份親情之愛投射至最新 2022 春夏設計當中,「疫情讓人們有更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更能體會到親情的力量與不可言喻。」JENN LEE 邀請網紅及藝人帶著他們的家人一同登上伸展台,不僅是延續 21 秋冬的虛擬世界及故事,更期望帶領觀眾「向下探索生命與成長的根源」。看著歌手 YELLOW 黃宣與爸爸穿著父子裝一起登場,對比設計師 JENN 與老公 Dennis 帶著 6 個月大的寶貝費維,感受到家庭之間深情的厚愛,讓人忍不住想撥通電話與家人說說話。

而整段走秀中,最吸晴的莫過於熱愛滑板運動的 SKY,穿著與視覺藝術家 JUN YAO ZOIE LIAO 合作的印花襯衫出場,並用最接近真實生活的方式,全程滑滑板穿梭在秀場中,讓觀眾真實感受到身在滑板場看秀的感覺,他瀟灑做自己的態度也與 JENN LEE 的品牌不謀而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