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our 與 A Bathing Ape 合作迷彩膠囊系列 / 連狗狗都有得穿

怎麼說呢,已經是每個品牌很「日常」的動作,誰與誰合作已經不會讓人驚訝,但還是會期待兩(多)個品牌會碰撞出什麼創意。此次,以出名的英國百年品牌 Barbour,就與 A Bathing Ape 合作了一個膠囊系列,在還沒看到單品時,想著,偏向沉穩硬漢的油布外套,有了迷彩裝飾,也挺酷的。

以 Barbour 極為經典的 Bedale 外套為基礎,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Bedale,這件外套。以北約克郡小鎮命名,第四代傳人遺孀 Margaret Barbour 造訪法國時,看到一件騎士夾克,請一位名為Willie Carson 的騎士幫忙試穿而得到靈感而設計的,總共由 160 個零件組成,每件得靠 36 個工匠才能完成。保暖耐磨的兩段式燈芯絨立領,可拆式帽子能保護頭部,雙向大拉鍊,冬天戴手套也能輕鬆拉開,兩個風琴口袋,附有排水孔,方便雨水排出,雙線縫合能夠阻擋風雨與濕氣。

Bedale 油布外套在袖子、口袋 裝飾有 BAPLE 1st CAMO 印花,使用 4oz 輕磅油布的Rain 油布外套則是在柚子跟肩膀融合了 為此次聯名設計的專屬印花,短立領設計,穿搭更為多變。 Snowboard Bedale 則是結合了 BAPE 的滑雪夾克,棉質格紋襯裡,大連帽設計能夠保暖與應付突如而來的雨天。另外還有帽子、T-shirt、運動衫等。最特別的是連汪星人都照顧到,使用防水耐磨油布,搭配 1st CAMO 迷彩圖案的狗狗衣服,頸部以魔鬼氈黏扣固定,腹部扣環採可調節尺寸,很帥。

 

Barbour × BAP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