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繽紛印花展現與眾不同的時尚魅力 ROXY 與紐約時裝師 Cynthia Rowley 打造聯名

可能泳裝沒有如同冬天的大衣複雜,但越是簡單剪裁越是能看出設計師的品味。來自紐約時裝設計師 Cynthia Rowley 除了身兼同名品牌的設計師外,私底下的她更是的愛好者,這回與澳洲衝浪品牌 聯手,以大自然為靈感,打造鮮明的印花泳裝及雪衣系列。Cynthia Rowley 認為功能性的設計是她設計的主要考量,「比起身為衝浪者,我更能勝任設計師的角色,但我會將對衝浪的熱情投射在服裝設計上,完全彌補這點。」以大自然為靈感的印花,注入鮮明的色調,全系列採用透氣、輕便的面料及適合運動的剪裁,同時以ROXY 擅長的環保製程,可節省水資源的原液染色工藝、漁網等海底回收廢棄物製成的再生尼龍面料等,實踐環保的初衷,帶來泳裝、潛水衣、休閒服以及雪衣單品。值得一提的是,這回特別邀請奧運單板滑雪金牌得主 Chloe Kim 和兩屆世界長板冠軍 Kelia Moni 演繹,穿上 ROXY X CYNTHIA ROWLEY 盡情享受戶外運動。

ROXY x Cynthia Rowley
即日起於全台 ROXY 門市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