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 與 mouggan 推出聯名系列 / GEmma 吳映潔穿給妳看

從 ptt 搭配版,網拍 model,在無名小站時期就受到不少注目,2013 年創立粉絲團,雙胞胎大饅大力算是台灣 KOL 開始的前幾批,兩人的穿搭更是很女孩的模仿對象,出過一本講搭配的書《大饅大力網購穿搭聖經》2019 年大饅大力更創立了自家品牌 ,名字意思是台語的「不同」。

Be different from the detail your care. Oh even they are tiny ones,從細節來與他人不同,我們都會有點不同,這是 mouggan 的品牌概念,可以看到很多大地色系等,好搭易著的單品。這次與被稱為小 CK,新加坡鞋包品牌 CHARLES & KEITH 的合作同樣走柔和的大地中性色調,米杏色、奶茶棕,特別的事還有比較女生,灰調的粉紫色,包括 2021 秋冬女生一定要有一雙的厚底靴,拼接粗襪跟靴,厚底紳士靴,水桶包、方型肩背包等,總共8款。

CHARLES & KEITH × mouggan
發售日期: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