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穿上 GU SWEATSHIRT 好好過生活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SWEATSHIRT 是我與你的記號

featuring with

会いたい

「想見你!」說著說著,也好長一段時間過去了,終於,能夠跟你見面。畢竟,現在是一個因為社群軟體讓人與人的關係從存量變流量的時代,加上種種因素,讓「見面」這件事似乎變得有點難得。

現在的天氣就如同你與我,有些曖昧,處於未滿狀態。在這個溫度逐漸轉冷、又還穿不上厚外套的曖昧季節裡,SWEATSHIRT,也就是所謂的運動衫、帽 T 是最適合的單品,不同材質、剪裁的 SWEATSHIRT,可以單穿、也能層次搭配,沒錯,說的就是日本國民品牌 GU 的 SWEATSHIRT 系列。

現在,我穿上 GU SWEATSHIRT ,要去見你了!

「等待」是一個很讓人心跳不已的過程,在家裡挑選著要穿什麼衣服、出門前照鏡子,再次確定「對,今天就穿這套!」來到約好的地點,開始期待、心情雀躍地想像真的見到面的那一刻,其實還蠻過癮的。

最緊張的就是挑選著「今天要穿什麼?!」不想太過盛裝,但又必須讓你知道我的「在乎」,重點在於「正式 mix 輕鬆」。男生以帶有光澤感的雙面織紋寬版 SWEATSHIRT,因為是雙面織紋,剪裁有著一定的硬挺度,穿起來不會鬆垮,搭配不容易皺的府綢材質襯衫、使用防縮水加工棉質素材的寬鬆窄管剪裁的主廚褲,整體顯得自在又不會太隨性。男生的小心機在於輕薄材質、還有著鮮明對比壓線裝飾的寬版外套,以及些微露出的亮色襪子,不經意地強調「我很會搭配。」

  • 雙面織紋寬版上衣 _ NT$590
  • 寬版外套(壓線設計)_ NT$1,490
  • Chef Pants 主廚褲 _ NT$590
  • 府綢寬版襯衫 _ NT$790

女生決定以套裝為基礎來搭配,天峰藍色西裝外套搭配格紋寬版窄管褲,褲檔較深的高腰剪裁,雙打褶設計,會讓身型顯得修長、比例好。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太過嚴肅,除了上下刻意不同套,另外就是將襯衫以帽 T 取代,白色會讓整體視覺比較輕盈,與白色高跟靴更是彼此呼應。

  • 休閒連帽上衣 _ NT$ 590
  • 雙排釦西裝外套 _ NT$1,490
  • 雙打褶寬版窄管褲 _ NT$790
DSC_0697

終於見到你了!不再是透過電話、視訊,影片、照片,而是見到本人,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裡,看到你我都好好的,綻放著有如豔陽的笑容,終於放下了心。

男生想要給人一種清爽的印象,以白色的重磅寬版休閒帽 T 為主角,13盎司內刷毛材質,連帽部分是雙層結構,穿起來身型很挺,卻不會感覺厚重,觸感蓬鬆柔軟,因為腋下有做羅紋設計,即便外搭了一件同色系的燈芯絨襯衫式外套,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下身則是寬版剪裁的氣球褲,腰部寬鬆、褲襠剪裁較深,好活動。

  • 重磅寬版休閒連帽上衣 _ NT$890
  • 燈芯絨輕便立領襯衫 _ NT$790
  • 氣球褲 _ NT$790

很久沒見,當然要徹底展現自己腰瘦腿長的優勢,以男裝的雙面織紋寬版連帽 T 為重點,有些像是穿上男友衣服的視覺效果,oversize 寬鬆剪裁,因為使用了雙面織紋材質,穿起來是挺的,不會遮掩到身型。搭配上格紋短裙、高跟靴,突顯出女孩又直又長的雙腿。

  • 雙面織紋寬版連帽上衣 _ NT$790
  • 法蘭絨寬鬆襯衫 _ NT$790
  • 格紋迷你裙 _ NT$790

這個世界、還有你我,都要好好的!

更多 GU 報導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陳育維
Model _ 侯貞聿
Model _徐鈞浩榮玉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Apple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