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也可以很帥 / Havaianas Tradi Zori Tokyo 系列

巴西國民人字拖品牌 被稱為全世界最好穿的拖鞋,結構材料雖然簡單,卻十分舒適、耐穿,這是因為 Havaianas有特殊的橡膠配方,特別是腳趾頭中間夾腳固定的部分與打模,這可是整雙鞋唯一的使力點,Havaianas 的不會容易斷。

過往人字拖總是給人一種隨性印象,不過,這次 Havaianas 以 2020 首度推出,結合日本傳統木屐設計的 Tradi Zori 系列為基礎,加入以 3 個區塊的印象,推出了 Tradi Zori Tokyo 系列,鮮豔撞色的設計,讓所謂的「人字拖」變得不隨性了,成為好搭配的時尚單品。

⟪ KEEDAN⟫ 小知識 → 日本用來搭配傳統服飾的夾腳拖分為下駄 げた(江戶時代被視為價格較昂貴的鞋子,主要是杉木、桐木等原木材質,底部有被稱為「齒」的突起物)。草履 ぞうり(江戶時代平民最普遍的涼鞋,稻草、竹子是主要材質,底部平坦,日本人相信穿草履能讓腳底神經至腦部活化,防止拇指外翻)。雪駄せった(相傳是茶聖千利修從草履改良而來,內層加上動物皮,跟部加入金屬,防水、耐磨)。

Tradi Zori Tokyo 系列,鞋面使用高等級材質M,中底則強調柔軟防震,層狀橡膠鞋底,行走時很舒適,人字帶部分則是堅固柔軟的 TPU。系列包括粉紅、藍和石灰綠色的原宿,奶油色與珊瑚粉色條紋鞋底的上野,新宿則是黑色鞋底搭配粉色鞋帶和鮮豔底面,搭配性都很強。

Havaianas Tradi Zori Tokyo
售價:NT$3,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