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x RASSVET / 俄羅斯滑板新浪潮的足下實踐

這幾年俄羅斯的街頭文化可說因 而有向世界發聲的契機,當他在 2018 年結束同名品牌,則成為了他一直以來不離不棄的好夥伴,這時候 Rassvet ()的出現,也延續了 Gosha 自由不羈的設計血液。

滑板被諭為俄羅斯青少年僅存的次文化代表,除有名為「OKTYABR」的滑板店,Gosha Rubchinskiy 與同是滑手的 Tolia Titaev,以 Rassvet 之名將更美好的希望放在年輕人身上,本次與 的聯乘選用風格獨特的 The Skate Bold 鞋款,黑白兩色的鋪陳上鞋面由麂皮面料配上顯眼的滾邊,大底側邊
「РАССВЕТ НЕ ЗА ГОРАМИ&」字樣傳遞黎明將至的意涵。除將黑金標誌低印於鞋舌,SickStick 硫化大底具備絕佳抓地力及耐磨性,可說是一款相當適合用於滑板實戰的鞋履。

Vans X Rassvet

全台 VANS 直營店及 ABC-MART 指定店鋪發售

參考定價:2,580

Vans Official Fan Page

Top